虹端寻翼

在彩虹的那端,有你要寻找的羽毛,那是你最珍贵的——记忆。
——翼
现在是北京时间凌晨三点零六分。
昨天睡了不到三个小时。
现在已经困成狗。
但还是有一堆废话想说。


昨天(哦不,准确来说已经是前天了)回家,取完票发现包上别着的两个王老师的徽章掉了一个……看看时间还够就从售票厅一路找回了下车的公交站,未果。so sad……so so so so so sad!下着小雨地面上都是湿的……我想着那个徽章被不小心掉在了哪个角落怎样沾满泥泞脏污……
然后今天晚上在客厅看《缉枪》,王老师正在电视屏幕里气急败坏地说到“我哥他在医院,我是小马”时,麻麻突然走过来手里拿着个东西说我在地上捡的是你掉的吗?我一看,确实!正是掉了的那个徽章。emmmm……自从喜欢上王老师之后,这个世界都变得玄幻了???


赵二狗居然真的去《重生》客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不是关周但我这也算是白日梦梦想成真了吧!!真实感动了呜呜呜呜呜呜呜(T▽T)感谢二狗!你可真是个小天使!




最近云哥微博涨粉的速度仿佛买了假粉一样【啊说到这不是真买了假粉吧🌚🌚🌚真不怪我怀疑这个速度真让人孩怕云哥别是被僵尸粉盯上了】,但不管怎么说,从我入坑时的7w粉,到今天亲眼看着26w了,真替他高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