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端寻翼

在彩虹的那端,有你要寻找的羽毛,那是你最珍贵的——记忆。
——翼
入坑七个月整啦!
想想自己还挺吃惊的。
不是说七个月了自己还在这里让人感到多么吃惊,七个月也没有多长。只是七个月了,最初的热情还保留着,不但没有减退甚至还有愈演愈烈之势。这二百多天里也经历了很多事,人生中排得上号的大事,琐碎繁杂的小事,也有熬夜赶工,也有忙乱废食,但却几乎每一天都点开tag看看他们。只能说他们两个实在太美好了吧,越品越让人欲罢不能。
我没看过这个圈子最热时的样子,但却知道它最冷的样子。也经历过它的乱,也灰心难过过,但却都过来了。这些都没能让我离开它,没能消磨掉我对它的爱。乱也好,冷也罢,我都陪着它。现在基本上也稳定了,热度也不太会再掉了。陪在最冷的它身边,也挺好的。尤其是现在习惯了,守着它,感觉真的很平静、很踏实。
我不想给自己立个flag,说自己还会在这个圈子多久多久、多长时间多长时间都不会走,毕竟人生的事哪有人能说清呢,曾经再深信不疑的天长地久,也有可能转瞬之间就灰飞烟灭。也许明天我就离开这个圈子了呢。
我能说的只是,当下,我对他们的爱每一秒都比前一秒更甚。
他们是山河远阔,他们是人间烟火。

评论